html模版我為什麼逃離杭州?
一道解困乏,二道除濁氣,三道見精神

多少錢?

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買賣 不要錢。

再來三道!

喝著阿婆的免費的三道茶,我感覺整個人都好瞭

坐在阿婆的院子裡,眼前竟是一片自然的畫卷

我像傻子一樣望著眼前的景色

像孩子一樣 流出瞭口水

面對美景,我居然無恥的餓瞭

因為我的美貌,村長收留瞭我

不僅給我準備瞭一桌子的菜肴

還拉上他的未婚二兒子一一為我介紹

:二媽傢養的土雞,村東頭的竹筒燒的,你吃!

:哦。

:三爸傢的豬蹄,跟著三爸好多年瞭,你吃!

:哦。台中二手廚具買賣

:我哥早上剛從溪裡摸的魚,你吃!

:哦。

:我媽的紅燒肉,隔壁王叔可愛吃台中中古餐飲設備瞭,你吃!

:哦?

:我們村的特色橛子果,吃瞭聰明,我不愛吃,你吃!

:恩。

:這土豆是村裡的寶貝,我姐說美國的土豆都沒這好吃,你吃!

:恩。

:這個,這個,還有這個,都是我爸早上現采的,你吃!

:賢弟,容我歇一會兒

:你吃飽瞭嗎?你沒吃飽喝點米湯吃點高山獨有醃菜,保你吃完瞭還想再吃一碗!

:賢弟,你也吃,我實在撐的不行瞭

:我不餓,我留著肚子吃銅鍋飯

:啥銅鍋飯?

:沒啥,就是我們這最好吃的東西,旺火銅鍋燒山泉水糯米飯配鮮豌豆咸肉,神仙來瞭都要吃一碗

:你妹的,扶我起來,給我一碗

在五星村吃瞭這一餐飯,我立馬就飛升上仙瞭

對不起,是我編不下去瞭

我其實就是村長傢的二兒子

我們五星村正在舉辦燒銅鍋鄉村旅遊節

我爸說

不讓大傢品嘗到我們五星村的獨門美食和絕妙美景

就不給我娶媳婦兒瞭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sy327q0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